企业与私人服务

亚洲商会是一个可以聚会和讨论的场所,关于亚洲国家固有的议题,官方与专业人士都能踊跃参与。.

外贸会议

每隔一段时间,加入商会的公司会联合通过一个共同的活动(进口出口,法律事务等。)聚在一起就是为了了解交流更新和与亚洲国家工作中固有的议题的各种问题,更新信息,并且邀请官方和专业人士讲解各位感兴趣的话题。

拜访亚洲代表团

商会不断接待来自不同亚洲国家对本地企业有兴趣的商业代表团,以及寻找生意合伙人。商会的会员,根据不同的专业,都欢迎参与这些特别的聚会。

接触领事馆跟领事

与亚洲地区的各国驻阿根廷的官方机构有紧密的合作,同时也跟在亚洲的阿根廷人士联系,商会让会员与这些上述官方机构更容易进行全方位的接触。

贸易专员和外交使节团的会议

我國派駐亞太地區的在該地區的使館認證的商務參贊,皆會參與工作會議或跟我們的會員有緊密的聯繫。跟促進了解程序的知識和規定並因此使會員增進了解相關的知識和規定,讓這些企業會員能協定他們自己的業務協助會員發展他們自己的業務,無論是在貿易或其它方面事情。

顾问职务

商会会回覆所有会员对于关于外贸的询问和疑虑。当会员需要要求聘请一个特定的服务(当要求里如需要为某个特定的服务订立合同),我们的组织会给与建议,并且提供建议的供应商名单并且提供相关的供应商名单供会员参考

出版物

商会编集Pro Asia 刊物, 是我国唯一致力于亚太地区外贸的刊物,商会的成员将免费取得。

议事日程

每6个月前,将让商会会提前六个月通知会员接下来要举办的活动。大部份皆是免费,而且仅限会员

与企业会员交流

商会组织不同的活动的目的在于拉近会员之间距离。利用从我们的机构优势,交流经验,资讯及促进会员间的生意往来

课程, 研讨会跟展览

每隔一段时间会员将受邀参加不同的活动,商会则参与其中,如举办单位或赞助方。这些活动可能是免费的或是针对会员有折扣。

商业信息

到了与亚洲做生意的时刻,寻找亚洲供应商,寻找当地进口商,寻找博览会或展览会,这些都是基本的的讯息。这些讯息商会将以优惠的价格提供给我们的会员,在每一个项目发挥给与最大的用处。

服务折扣

该商会与服务供应商有相关的活动上协议,为了能够提供给会员受益于显著的优惠和跟价格折扣。包括在协议上的优惠跟价格折扣有:聘请口头翻译和文字,翻译工作,制作商务礼节性的名片盒,亚洲企业的商业信用报告等

ASÓCI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