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共同發展之策略建議

亞太阿根廷商會,1991年在布宜諾斯艾利斯成立,起初是由一群積極參與東南亞交易的企業所組成。

如今,亞洲已成為阿根廷產品的主要市場,商會的宗旨是促進本地和亞太地區各國商會會員之間的交流以及貿易關係。克服彼此的分歧與陌生,尤其是語言,習慣,以及商務方面的其他問題。

舉辦企業考查團以及接待來我國的亞洲企業。而且也舉辦相關的講座,課程和專題研討會。製作統計表,編集時事和多種出版物,提供諮詢,以及給專門的值得關注的問題,在政府官員和有關機構在阿根廷和亞太地區的國家之間的交流。

此商會為私營機構,為阿根廷外交和個國家外交部門間的雙方會談議程做準備和代表阿根廷企業出席政府與政府間的接觸。

此商會會與亞太地區各國家使館的商務辦事處,各國大使,還有其它的商會以及相關機構密切聯繫,參與貿易推廣和交流。同時也努力拉近各種不同的文化距離使不同文化距離拉近,提供會談的方便並促進交談和使雙方的能互相了解。

雙向篇

亞洲商會是一個“地區商會”,為了會員的不同需要,編制了阿根廷與各個亞太國家聯繫的專門章節,給我們的會員提供跟這些國家發展商業關係應具備的戰略視野和具體的工作方針的參考意見聯結了雙方篇,在當中分析並在每個關係中發展獨有的利益。按字母這些章節是:

章節 阿根廷 - 澳大利亞 AUSTRALIA

總監: Lic. César Fernández

阿根廷 孟加拉國 小組

總監: Lic. Leandro Gabardi

章節 阿根廷 - 中國

總監: Dr. Antonio Blanco y González

秘書長: Sr. Carlos Soteras

章節 阿根廷 – 南韓

總監: Dr. Hugo Woo

副總監: Dra. Mi Hee Kim

章節 阿根廷 - 印度

總監: Emb. Eduardo A. Sadous

副總監: Sr. Raúl Pastorini

章節 阿根廷 - 菲律賓

總監: Emb. Mario Schuff

章節 阿根廷 - 印尼

總監: Dra. Nadia Radulovich

章節 阿根廷 - 日本

總監: Emb. Rodolfo Martín Saravia

副總監: Dr. Luciano Ojea Quintana

秘書長: Dr. Gustavo Luis Morales Oliver

章節 阿根廷 - 馬來西亞

總監: Emb. Eduardo Sadous

章節 阿根廷 - 新西蘭

總監: Dr. Gustavo Richardson

章節 阿根廷 - 巴基斯坦

總監: Emb. Rodolfo Martín Saravia

章節 阿根廷 - 新加坡

總監: Cdor. Marcelo R. Diez

章節 阿根廷 - 泰國

總監: Emb. Felipe Frydman

章節 阿根廷 - 越南

總監: Emb. Mario Schuff

國際貿易委員會

總監: Desp. Rosa R. Toledo

法务部门

總監: Dr. Luciano Ojea Quintana

ASÓCIESE